.站着腰疼不说话

WOW

最恐怖的噩梦

一开始已经不大记得了,应该是我和妹妹、和妈妈、和爸爸组成一个家庭的过程和起因吧。本来是很幸福很美满的一个家庭,但是有一天回家,我看到我养的泰迪鼻子、后背都流血了,是被咬的。然后看到爸爸很诡异很扭曲的一张脸。我很愤怒地问他为什么要用嘴咬我的狗!他还很憨厚地笑着,然后说要进屋找我妈妈,我有些不好的预感,阻拦了他,他一听到就立即变脸了,眼睛一大一小地瞪着我,裂开嘴笑,嘴里全是血和一些狗毛,说了一些威胁我的话,我很害怕,只能退后。他就进屋了。
我过了一会儿就跑进去,结果看到他把妈妈按到茶几上,扬手准备用西瓜刀砍下去,看见我进来,他诡异地笑了一下,一刀砍了下去,妈妈的头飞了出去,我惊声尖叫,已经崩溃了。
然后过了一会儿,回到了最开始甚至是更前面,我走在学校南门买练习的地方,和LJQ(一个小学的好朋友)成了“男女朋友”,我们都是女的。然后就是一些我和她平时一起回家的日常,其中有一件事很重要,但是我忘了,好像是看到YXY他们班的那几个打篮球的穿着我们班的队服,好像在和另外一个平时经常打球,也很铁的哥儿们在马路对面打架,很严重。我拉着她赶紧走过那个拐弯,然后就进了七中的饭堂吃饭。吃饭的过程不记得了,但中途她和别人吃了,然后就看到爸爸妈妈也进来吃饭了,但长得不像,女的很年轻身材中等瘦条,男的高大穿着白衬衫。本来气氛很和谐的,但是又是很假的那种。他们吃着好像有些矛盾,妈妈就走开了,应该是回家。然后爸爸也回去了。我好像想起了那个残忍的画面,就立刻跟上爸爸,和他扯话题,不像让他回家,悲剧再重演。然而并没有什么用,最终惨剧重演,画面十分清晰,很可怕、恐怖,等到他把妈妈杀死后,叫我我不要报案,不然…说到这里又露出那种诡异扭曲的狞笑,眼睛一大一小地盯着我……然后我被吓醒了。打开手机,显示5:55,今天是周末。

评论

© .站着腰疼不说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